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暨第五届委员会成立大会

作者:杨洋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党委组织(统战)部 日期时间:2017-06-06 10:13:33点击:

6月2日下午,中国民主同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选举暨第五届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杨永道,民盟省委组织部王岩峰,哈理工民盟各支部的盟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党委组织(统战)部副部长贾红宇,九三哈学社哈尔滨理工大学支社主委计东海,民进哈尔滨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姜毓锋,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委王科俊,民盟东北农业大学主委许修宏应邀出席会议。大会由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张国志主持。

会上,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第四届委员会主委葛江华代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从积极加强组织建设和班子建设、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夯实基础做好参政议政工作、注重年轻盟员培养、积极开展基层组织活动等方面对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换届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总结了成绩,明确了努力方向。

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葛江华担任主委,张国志、钟坦谊担任副主委,石连升、江旭东、李淑娟、杨东宇、张凯利、贾程之、徐晓平、程世杰、翟丽丽、缪虹为委员。葛江华主委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主委王科俊代表民盟兄弟院校组织向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表示祝贺。九三哈学社哈尔滨理工大学支社主委计东海,民进哈尔滨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姜毓锋代表学校兄弟民主党派组织致辞。

陆岩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顺利召开换届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校民盟委员会发展的民盟省委表示衷心感谢,对以葛江华同志为主委的上一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希望: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一步增强使命感,与中国共产党在建设和发展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同心同德、同向同力,为共同实现中国梦和理工梦的奋斗目标而贡献力量;二要围绕省情、校情实际,积极献言献策,助推改革发展。围绕我校“双一流”建设、学科专业改革、机构改革、干部制度改革等三大改革,广泛开展调查研究,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诤言,献良策,出实力;三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民盟成员的教育培养工作,提高民盟整体素质,切实发挥参政党的作用。进一步与兄弟院校盟组织开展交流,认真借鉴和汲取成功的经验和做法,全面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建设,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省政协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任委员杨永道对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学委员会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对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要坚定信念,加强学习,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认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增强盟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要认清形势,履职尽责,积极为黑龙江省的政治经济发展多做实事。同时,鼓励盟员同志们,加强对当前形势和任务的学习,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党派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提高参政议政的水平和能力,多做工作,多务实事,为黑龙江省建言献策,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在会上讲话

省政协副秘书长、民盟省委副主委杨永道在会上讲话

民盟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葛江华代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

投票现场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