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作者:于海洋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5-05 10:53:26点击:

5月4日10时,学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教学主楼E2005会议室召开。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綦开军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徐向晨向各位委员一直以来对工会委员会工作的尽职尽责表示感谢。他说,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是工会重要工作的集体决策机构,各位委员一定要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研究上级工会的相关政策,共同做好工会工作。

綦开军副主席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省高校工委及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龙江最美人物(教师)”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简要介绍了申报候选人的先进事迹。与会人员以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了我校“龙江最美人物(教师)”推荐预备人选,并对预备人选进行举手表决。在学校公示后,预备人选将参加全省的逐级评审。

同时,綦开军副主席向工会委员会汇报了工会2016年工会经费的决算和2017年工会经费的预算情况及工会经审委对预、决算的审查情况;针对端午节慰问品的发放标准和数量征求委员们的意见;传达了学校“参公医保”工作相关情况,请各位主席按照党委要求向教职工们积极宣传;并对近期工会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校工会主席徐向晨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代表举手表决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