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纪委开展关于“三项改革”纪律约谈工作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周长群 审核:来源:纪检监察审计处 日期时间:2017-04-27 17:02:23点击:

4月24日,学校召开全校干部及骨干教师大会,部署综合改革工作。为保证我校今年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整合教学资源、内部机构及处级领导职数调整和处级干部换届调整这三项改革有序推进,按照学校党委要求,4月25日,校纪委书记王志浩、纪委副书记廖景明、副处级纪检员李颖等同志,逐一约谈了33个党政机构(含挂靠)的37名主要负责人和21个教学单位的39名党政负责人。

纪委王书记对中层机构的党政一把手及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旗帜鲜明支持学校综合改革,对学校出台的文件政策规定,要学习、传达、贯彻好,统一好班子的认识,做到思想统一、行动自觉。二要讲纪律,班子成员及干部要严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守中纪委、中组部提出的“九严禁”(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严禁跑官要官;严禁造假骗官;严禁说情打招呼;严禁违规用人;严禁跑风漏气;严禁干扰换届)和学校党委提出的“五不准”(不准采取不正当手段为本人或者他人谋取职位;不准在干部考察工作中隐瞒或者歪曲事实真相;不准在民主推荐、民主测评、组织考察和选举中搞拉票等非组织活动;不准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封官许愿,任人唯亲,营私舞弊;不准涂改干部档案,或者在干部身份、年龄、工龄、党龄、学历、经历等方面弄虚作假)。对违反换届纪律的人和事,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而且要“一问三责”。三要讲稳定,在推进“三项改革”工作中,要做到大局稳定、工作秩序不乱、各项工作不断,按部就班做好这个时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思想政治工作,注意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话提醒,不要发生稳定方面的问题。四要讲担当,作为主要负责同志,要旗帜鲜明支持改革,要正确认识进退流转,要严格要求自己、以上率下,这期间要严格执行外出请假制度,坚守岗位。

领导干部均表示要坚守“四个意识”,带头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保稳定,坚决响应党委号召,率领班子成员及本部门教职员工,积极参与、支持学校的综合改革,为完成今年的各项改革任务努力工作。被约谈干部签署了《“三项改革”工作纪律要求承诺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