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荣获“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作者:曹茂昌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7-03-13 10:25:59点击:

日前,黑龙江省职工素质工程推进工作指导协调小组下发《关于表彰第十届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双十佳”、模范班组及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班组的决定》,表彰在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创建活动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我校荣获“全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激励全省广大职工切实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引领社会风尚,不断提高广大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黑龙江省职工素质工程推进工作指导协调小组在全省开展了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创建活动。我校积极参加创建活动,开展了以师德师风建设为核心内容的“三育人”工作,教职工中涌现出了一大批育人为本、学术精湛、品德高尚的先进典型。经学校工会申报,省教育工会初评和全省联评,最终有52个单位获此殊荣。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