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3-03-11 09:05:30点击:

3月6日下午15时40分,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在西区一号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武俊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校长助理孟庄主持会议,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辅导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宣统部、教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中心、校医院主要负责人,学生处、团委和招生就业工作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娟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在哈高校维稳工作会议的精神;学生处处长满春涛、团委书记单鹂娜、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高山依次对2013年的学生工作、共青团工作和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就加强与学生工作人员联系、建立畅通学生信息反馈渠道和做好校园扫雪工作作了发言。

副校长武俊峰结合学校全年工作计划,围绕如何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意见:第一,以“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用“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来引领全年的学生工作。第二,提高政治敏锐性,在党委的领导下,按照上级要求,严格落实工作职责,确保学校的学生政治稳定。第三,努力实践,着力推进,积极改革,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第四,改进作风,深入基层,联系群众,狠抓落实,把工作计划真正落到实处。(摄影:刘畅)

副校长武俊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长助理孟庄主持会议

学生处处长满春涛布置2013年学生工作

团委书记单鹂娜布置2013年共青团工作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山布置2013年就业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赵凌国就加强与学生工作人员的联系作了发言

学生处副处长王莉娟传达上级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会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