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我校教工摄影协会举办摄影艺术讲座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教工摄影协会 日期时间:2013-04-28 15:52:47点击:

为提高我校教工摄影协会广大会员的摄影水平和艺术欣赏能力,进一步加强校园软文化建设,4月25日,教工摄影协会在西区一号楼多功能厅举办 “摄影基础知识”讲座,四十余名会员聆听了我校艺术学院摄影专业专职教师秦丽老师的精彩讲座。

秦老师以自己多年的摄影理论与实践经验,从摄影简史、相机构造种类、摄影基本技术、摄影构图、摄影实践、作品欣赏等多个方面,列举典型实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基础知识。讲座结束后,部分会员将自己在日常摄影活动中存在的问题与秦丽老师进行了交流。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广大会员对有关摄影常识、摄影理论和摄影艺术欣赏方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摄影协会会员尤其是摄影初学者的摄影技术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受到了广大会员的一致好评。

近期,学校教工摄影协会将适时以“美在理工”为主题,结合学校各类大型活动,适时开展校内采风、摄影知识讲座、佳片欣赏等活动,激发广大教职员工热爱理工,奉献理工,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做贡献。(摄影:王坤)

秦丽老师为会员做讲座

讲座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