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系列报道之一

作者:付原科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3-05-08 09:26:26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时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和整体素质,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新一期党课培训于2013年5月6日17:30,在南区一号楼344拉开了序幕,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毅老师带来党课第一讲——《怎样正确认识中国共产党》,外国语学院分党校教务主任付原科老师出席了本次党课。

本次党课,王毅老师以“解决三个问题,认识三个规律”开篇,结合具体事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建立新中国的光辉奋斗历程,阐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剖析了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理念,就如何认识中国共产党,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给出了鲜活的答案。本次党课不仅加强了广大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正确认识,而且坚定了广大学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努力成才,争当“构建学风建设”的先行军,将来为党、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摄影:戴娟)

学员们认真聆听王毅老师讲课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