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丰乐乡新立村“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扶贫工作队 日期时间:2020-07-01 16:26:21点击:

为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信心,丰乐乡新立村党支部于2020年7月1日,在新建成的党建活动中心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新立村驻村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董少伟主持此次活动。首先,董书记总结了新立村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要继续锤炼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引领作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随后,董书记给全体党员讲了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党课,回顾了我党的发展历程,号召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加强思想上的自我革命,让不忘初心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更加坚定。

党课结束后,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参加活动的党员们颁发了由哈尔滨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捐赠的党章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工程党员先进事迹选编》。活动最后,第一书记带领广大党员参观了新立村扶贫产业光伏电站项目驻地、幸福大院、农机具库棚和电商服务中心等基础设施。

“心中有信仰,前行有方向,脚下有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新立村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依靠崇高而坚定的理想信念,带领广大村民强健脱贫之志、凝聚奋斗之力,决胜脱贫攻坚奔小康。

董少伟书记介绍脱贫攻坚工作阶段性成果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党课(一)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党课(二)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党课(三)

重温入党誓词(一)

重温入党誓词(二)

参观光伏电站产业项目驻地

参观幸福大院

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