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荣成学院举办威高集团专场招聘会

作者:初超诺责任编辑:徐盈盈 审核:来源:荣成学院 日期时间:2017-09-29 08:23:11点击:

9月27日,威高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3号教学楼112室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主要涉及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会计学、英语、俄语、国经济经与贸易等专业。共有来自学院各专业100多名学生参加,威高集团HR在现场进行了宣讲,悉心为同学讲解关于威高集团的概况和就业岗位的需求。经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共有21名毕业生与威高集团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威高集团有限公司是以一次性医疗器械和药业为主业,大力发展房地产业,壮大旅游餐饮服务业,稳健发展金融业,实行多业并举,联动发展。下辖医用制品、血液净化、骨科、生物科技、药业、心内耗材、医疗商业、房地产等八大产业集团、40多个子公司。威高医用制品集团系威高集团最大的产业集团,拥有在岗职工1.3万余人,以医用耗材和医疗器械为主,下辖医用制品子公司、洁瑞子公司、输血装备子公司、留置针子公司、药品包装子公司、新生医疗子公司、威瑞子公司、外贸子公司、模具子公司、医用材料子公司、洁盛子公司、洁丽康子公司、海盛子公司、自动化子公司等14个子公司,21个分公司,其中山东威高集团医用高分子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为香港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1066),是中国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863)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集团设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工作站、泰山学者研究室;先后被评为国家级技术中心、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山东省100强企业;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企业管理奖。


招聘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