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会——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张宏亮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8-09-13 21:20:35点击:

2018910日下午14:00,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2号楼23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曾涛、党总支书记戴湘竹、副院长王晓东、土木工程系主任程有坤、实验室主任毕洪涛、辅导员张宏亮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来自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等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会上,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业绩、企业概念等,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随后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共有22名毕业生与公司签订就业协议。

企业简介:

广东省长大公路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始建于1952年,现归属广东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是广东省最早创建的公路施工专业队伍,经过65年的积淀发展,现已成为一家以公路、桥梁、隧道施工为主,集施工、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设计、科研、试验检测、营运管理、高速公路维护、桥梁加固等多元业务经营与国内——国外经营一体化的国有特大型企业。公司现有注册资本30亿,总资产340亿元,公司下辖7家分公司、6家全资或控股公司、5家参股公司及1所培训学院。

公司具备工程总承包和多元化经营管理能力: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隧道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拥有对外经营权。公司已获得“省级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

广东长大依靠精湛的技术和管理品质,赢得了社会的认可,足迹遍布国内23个省、市、自治区和亚、非八个国家。改革开放以来,公司共建成特大型、大中型桥梁260多座,修筑公路3400多公里。其中,高等级公路2300多公里,建成特大型、大型隧道40多座。

招聘对象:

2019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建筑工程学院

2018913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