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北京易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经管学院责任编辑:崔征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1-13 13:37:30点击:


   2017年11月2日下午14:00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区1号楼740举办北京易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北京易快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家以提供第三方家电上门服务为核心业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依托自主研发的“山山快修家电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品类家电就近上门安装、维修服务。其人力资源部熊成吉经理原为经济与管理学院会工商管理专业2003级学生,熊经理对招聘会的系列安排表示感谢,希望能录用更多理工学子。毕业班年级主任李知渊,毕业班辅导员崔国红,程然来到现场与校友进行亲切交流。现场意向就业3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