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作者:王冰责任编辑:王珊 审核:来源: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日期时间:2017-11-07 09:27:53点击:

10月31日,由学校主办的2017届毕业生秋季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馆和羽毛球训练馆举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张宏国、党委书记肖庆生、党委副书记刘志勇等领导先后来到现场指导工作,辅导员郭宝鹏、王冰和王瑶全程在现场为应聘毕业生答疑解惑。张宏国院长询问了双选会各方面组织工作,多次驻足,仔细查看各展位的招聘情况。肖书记和刘书记与部分毕业生就求职意向、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黑龙江、吉林、辽宁、四川、重庆、西藏、贵州、云南、陕西、内蒙古、河北、山西、河南、新疆、甘肃、宁夏、青海等地的近400家用人单位进场选才,为我院的优秀毕业生们提供了种类繁多的就业和实习岗位。本次双选会亮点频现,我院应届毕业生们在身穿红马甲的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凭一卡通和入场专用券有序入场。同时,我院专门设置了就业指导与政策咨询和用人单位服务站等多个咨询服务台,方便应聘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沟通和咨询。此外,大部分用人单位实现扫码投简历,既可精准推送就业服务信息,又减少了毕业生求职应聘成本。

在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此次双选会共有300余名参会人员众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双选会谈时,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和发展意愿,向心仪的公司投下简历。双选会上,毕业生们表达了自己对理想公司的需求,用人单位也对学生的综合素质做出衡量,使双方在积极的互动交流中均有收获,不少毕业生现场就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达成就业意向。会谈后,企业分别根据需要安排合适的求职学生进行笔试和面试。双选会现场直接签约6人。

本次双选会的圆满举行体现了我们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特点,获得了用人单位和我院应届毕业生们的高度赞扬,既表现出了我院在解决毕业生们就业问题上优质的方式方法,同时也让各大企业体会到了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高效率及热情的服务,表达了我院希望向用人单位输送人才的美好愿望,大部分单位表示愿意继续加强同我们学院的合作,共同实现毕业生、企业和学院的共赢。

面对日趋严峻的就业形势,我院举办本次双选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优质的求职机会。同时我院还会加强招聘会的招聘力度,让更多优秀的企业可以了解并参与进来。我们也将进一步加深和企业的沟通,对有需要的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我们也将提高我院的服务水平和宣传力度,致力于为毕业生们打造高质量高水准的就业环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