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专场招聘——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刘玥 黄超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10-31 12:12:58点击:

2017年10月16日下午15:00,深圳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在哈尔滨理工大学西区2号楼231室举行专场招聘会,来自土木工程、安全工程、人力资源相关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并投递简历。建筑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用人单位在招聘、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交流。招聘会上,招聘人员简要介绍了企业文化、主要业绩、企业概念等,并说明了公司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产业方向以及、人才需求和福利待遇等。随后通过简历筛选、面试等环节,多名毕业生与公司现场签订就业协议,建筑学院学生工作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企业简介:

深圳市鹏城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工程总承包、房地产开发、投资相结合的综合性建筑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83年,注册资本金3.1亿元,总资产逾50亿元。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机电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多项一级资质;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人防工程设计甲级等设计类资质。

公司为国内领先的装配式建筑全产业链服务商,拥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三大国家级技术创新平台;是深圳本土首家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及建筑行业设计双甲(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资质企业,首家自主研发移动端APP来进行施工现场管理的施工企业,首家具备装配式建筑EPC总包能力的企业;集团不断提升企业创新驱动力及核心竟争力,推动企业产业转型升级。

公司年施工生产能力超100亿元,连续六年评为深圳市建筑施工金质品牌企业,连续两年被评为深圳市建筑产业化十大优秀企业,数次荣获中国建筑质量最高奖——鲁班奖、詹天佑奖、市政金杯奖及国家优质工程奖,获得国优银质奖、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广东省优质样板工程、深圳市优质样板工程等奖项200余项,是深圳市施工种类齐全、综合施工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招聘需求:

1、工程类岗位:50人

需求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测量、岩土工程、机械自动化、电气自动化

2、造价类岗位:15人

需求专业:工程造价、工程管理

3、设计类岗位:15人

需求专业:建筑学、结构工程、土木工程、电气

4、财务类岗位:5人

需求专业:会计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