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育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7-04-25 13:57:24点击:

应我校邀请,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董事会董事马克·泰勒、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校长迪恩·凡·盖伦、国际合作与对外宣传处处长卡洛琳·布拉迪、教授拉里·褒曼和伊莲·褒曼以及威斯康星大学系统斯图特分校、帕克赛德分校、拉克罗斯分校、普拉特维尔分校的4名代表在黑龙江省政府外事办公室美大处工作人员尹丽的陪同下于4月23日对我校进行了访问。

今年是我省与威斯康星州建立友好省州关系35周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董事会代表团于4月18日-24日访问我省,为进一步推进我校与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合作并建立伙伴关系,21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房文斌与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校长迪恩·凡·盖伦进一步商讨两校合作事宜并正式签署了两校合作谅解备忘录。

23日上午,副校长房文斌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到访代表团。副校长房文斌首先对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董事会代表团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情况。副校长房文斌表示去年11月28日至12月1日期间访问了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密尔沃基分校以及河瀑分校,取得了良好成效。期间我校与河瀑分校就有关合作达成了一致并邀请其校长对我校进行回访,推进与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的合作并签署合作备忘录;21日下午,双方正式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将在此基础上开展学生交流和教师互访,深化两校的务实合作。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董事会董事马克·泰勒表示此次访问黑龙江省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哈尔滨理工大学与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黑龙江省教育厅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先后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两省州在教育领域合作开起了新的篇章。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校长迪恩·凡·盖伦也表示,与哈尔滨理工大学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将会进一步细化学生交流等项目并深入推进其他领域的合作。随后,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国际合作与对外宣传处处长卡洛琳·布拉迪及威斯康星大学系统斯图特分校、帕克赛德分校、拉克罗斯分校、普拉特维尔分校的4名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情况并表示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副校长房文斌表示,学校将会充分利用好黑龙江省与威斯康星州友好省州的交流平台。积极与威斯康星大学系统建立合作,拓展与美高校的务实合作。

访问期间,美国威斯康星大学系统董事会董事马克·泰勒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陪同会见的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郗朝晖、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邵杨。(摄影:邵杨)

副校长房文斌与威斯康星大学河瀑分校校长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教育系统会谈

会谈后合影

参观我校校史馆

参观后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