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9-06-13 11:33:44点击:

应我校邀请,6月13日上午,英国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副校长朱威(Kevin Zhu)、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北京考试中心副主任王欢女士一行二人访问我校,周宏力校长在教学主楼17楼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来访客人。

周宏力校长首先对英方客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访客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双一流”建设、办学优势及特色,希望两校在了解和探讨后开展交流与合作项目。朱威副校长表示非常荣幸访问我校并与校领导见面交流,随后详细介绍了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办学情况及近年来与中国高校开展的合作项目。朱威副校长非常认同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办学实力与国际化合作方向,希望与哈尔滨理工大学建立实质性校际合作关系,共同培育惠及师生的合作项目。周宏力校长对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的悠久历史、丰富的教学资源及优惠的合作政策给予了肯定,表示双方可在联合培养硕、博研究生以及学生短期交流项目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寻找时机落实推进双方合作办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姜毓锋、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邵杨陪同会见。

威尔士三一圣大卫大学(University of Wales Trinity Saint David,UWTSD),由原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卡玛森三一大学及原斯旺西城市大学于2010年11月合并成立。该校是威尔士地区最大的大学,学校有7个校区,400余个专业,在校生28000余人。(摄影:徐状)

双方会谈

双方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