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12-11 09:20:51点击:

应我校邀请,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副校长赖奎魁、研学产专案办公室执行长黄台生、两岸事务专案主任杨逸成代表团一行3人于2018年12月10日访问我校。

副校长房文斌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他首先欢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代表团到访我校,随后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中心、学科评估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房文斌副校长表示,两岸合作具有共同的文化基础,没有语言障碍,台湾高校具有良好的校园氛围,希望能与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在学生交流、教师进修、干部培训、工程认证等方面开展合作。

赖奎魁副校长对我校提出的合作意向表示赞同,随后向我方代表介绍了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的办学理念及相关具体合作项目,赖奎魁副校长表示,台湾朝阳科技大学在产学研、师资培训、“三创”教育(创意、创新、创业)及学生交流等方面具有成熟的经验及完整的体系,希望两校能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加深在学生交流、联合科研、培养硕士生、博士生及博士后研究等方面的合作。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院长姜毓锋及教务处处长宋清昆就学生交换项目及学科评估等内容与台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双方约定针对上述合作内容签订合作备忘录,推进两校全方面实质合作。

房文斌副校长讲话

赖奎魁副校长讲话

双方代表会谈

会谈后双方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