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副校长房文斌应邀参加2018中国-白俄罗斯科技合作论坛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8-10-16 10:42:35点击:

10月12日下午,副校长房文斌应邀参加2018中国—白俄罗斯科技合作论坛。该论坛由黑龙江省科学院、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哈尔滨市科学技术局共同主办。

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万平、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副院长奇日科出席论坛并致辞。副校长房文斌在论坛上进行了主题宣讲并就哈尔滨理工大学相关情况向出席论坛的中白代表进行了推介。副校长房文斌首先代表我校转达了对张万平副市长和奇日科副院长的问候,对白方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房文斌副校长介绍我校办学特色、科研情况及国际合作项目等内容。重点就我校人才特区建设、中白合作、中俄新石墨烯协同创新中心科研情况及应用前景进行了推介。他表示希望在已有合作基础上,继续与白方高校及科研院所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加深合作。

论坛期间,副校长房文斌还与白俄罗斯国家科学院副院长就石墨烯研究与应用进行了交流,奇日科副院长表示双方在石墨烯研究领域有非常高的契合度,希望与我校在该领域开展相关合作。

房文斌副校长进行主题宣讲

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