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哈尔滨理工大学2018年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付作娴、陶泽鲤责任编辑:曹茂昌 审核:来源:校工会 日期时间:2018-07-11 08:46:12点击: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由校工会主办,校教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2018年度男子团体赛、女子团体赛和“无与轮比”等三项团体比赛,于2018年7月2日开拍,到2018年7月7日在校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开赛当天,全校近70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校工会副主席廖景明和场馆中心主任张宏磊老师亲临现场,为参赛队员鼓舞士气。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组织比赛,是想让大家感受到齐心协力的配合,排兵布阵的技巧。赛场上,选手不畏强手、奋勇拼搏;赛场下,大家积极交流、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即充分展现了哈理工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又充分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与内涵。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感受到了团队作战的快乐。

本次比赛也有传承作用,他们把宝贵的比赛经验和技术心得传承给羽毛球新手们,大家的球技通过比赛都有很大的提高,也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

本次比赛很好的诠释了我们比赛的初衷——努力工作、健康生活!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决出了女子团体、男子团体冠亚季军。获奖名单如下:

女团冠亚季军合影

男团冠亚季军合影

“无与轮比”参赛队员

参赛队员合影

比赛精彩瞬间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