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李大勇校长会见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代表团

作者:邵杨责任编辑:杨洋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13-03-25 10:50:02点击:

应我校邀请,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校长Susan J. Koch及管理学院院长Ronald Mcneil组成的代表团一行二人于3月22日访问我校。

李大勇校长会见了代表团成员,并对客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指出我校已有15名教师赴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进修、学习,老师们在美期间均取得了成果并在回国后的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为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李校长表示双方已合作多年,希望在此基础之上进一步扩展教育、科研等领域的合作。

Susan J. Koch校长首先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指出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由来已久,针对中国改革发展的速度加快,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教育发展形势,寻找新的合作是他们今后的工作重点,为此希望加深两校之间的相互了解,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

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项目交换了意见,Susan J. Koch校长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扩大学生的数量并积极争取学生的奖学金项目,并且学校与多个公司开展合作,可以为相关专业的中国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李大勇校长表示该合作将有助于学校计划开展的“精英教育”,即选出优秀的本科生赴海外学习,加强学校的国际化教育,为今后优秀的师资培养奠定基础。最后,双方就学生交换项目、教师进修项目、联合培养学生项目的合作初步达成共识,双方约定,将派代表就合作事宜进一步商讨。

陪同会见的有2010年陪同李校长访问该校的校长助理荣盘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郗朝晖、曾到该校进修和学习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兼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立群、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邵杨。(摄影:杨剑锐)

李大勇校长会见伊利诺伊大学春田分校校长Susan J. Koch女士

双方学校代表会谈

校方代表合影

双方代表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