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选派优秀在校生赴俄罗斯、白俄罗斯高校交换学习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刘晓东 审核: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日期时间:2020-03-29 12:55:49点击:

根据我校与国外友好院校签订的学生交流协议,拟选派优秀在校生于2020-2021学年赴俄罗斯、白俄罗斯交换学习,学习期限为一学年。相关选派事宜通知如下:

1.外方接收院校名称选派名额

白俄罗斯国立大学(5人)、乌拉尔联邦大学(5人)、托木斯克理工大学(5人)、

远东联邦大学(5人)、太平洋国立大学(5人)、东北联邦大学(5人)、

阿穆尔国立大学(2人)

2.计划派出时间:2020年9月 (具体派出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3.留学身份:校际交换学生

4.成绩要求:专业课成绩良好,熟练掌握俄语。

5.学分:学校对交换学习期间符合《哈尔滨理工大学联合培养人才对接方案》在国外友好院校取得的学分给予承认。

6.选拔流程:自愿报名,学院选拔,教务处审核,择优录取。

7.报名材料及截止日期

报名材料:校内报名表、学分对接方案、外方申请表、白底彩色寸照、护照原件及翻译件

学生应提前向所在学院报名,学院应于2020年4月15日前将选拔学生名单公示无异议后提交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纸质报名材料提交截止日期另行通知。

报名材料电子版及其他详细信息请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

联系人:衣老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教学主楼E1923)

电话:86390082;18704653812(微信同号)

8.其他:

能否按期派出应视全球疫情发展等情况而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