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学生创业项目在(深圳)国际文博会喜获丰收

作者:张凯鑫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7-05-23 15:20:23点击:

2017年5月11—15日,为期五天的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动画系入选参展的大学生创业项目—水晶滴胶画收获颇丰,入选参展的30余件作品全部售罄。

此次展会高校展出的项目备受各界关注,黑龙江省政协主席杜宇新,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效廉对参展高校项目给予好评,新华网、中新社等媒体对高校项目进行关注报道。参展期间我校展台驻足观赏的人数累计千余人,取得了宣传我校成果、扩大学校影响的良好效果,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的企业10余家,准备私人订制的客户20余人。

我校入选的水晶滴胶画项目,创意起源于中国传统漆画,灵感来自昆虫琥珀,运用树脂胶的透明特定性和可流动性逐层绘制、叠加而成,实现3D立体效果,也是近年来在国内外兴起的一门新的艺术形式。我校教务处、科技园、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对此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文博会全省高校项目首次作为黑龙江展团的一部分,目的是提升项目质量、活化参展载体、突出亮点特色,增强龙江文化的影响力。同时,以参与国际性展会为契机,展示高校项目成果,拓展发展思维和视野,为高校双向交流合作创建空间搭建平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