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理工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工要闻 > 正文

我校科技园再次荣获优秀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

作者:魏君责任编辑:王军辉 审核:来源: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 日期时间:2017-12-21 08:49:19点击:

为促进科技企业孵化器健康发展,规范并引导国家级孵化器发展方向,提升国家级孵化器服务能力,近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开展了2016年度863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考核评价。通过网上填报、专家评审、统计计算等严格程序,我校大学科技园又一次被评为优秀科技企业孵化器(A类)。在本次考核评价中,全国有140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优秀(A类),347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良好(B类),347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合格(C类),29家国家级孵化器评为不合格(D类)。

此次获得的优异评价结果是科技部对我校持续建设科技园工作的肯定。科技园将以此为契机,按学校要求,充分借力政府和学校在宏观规划、政策支持和资源整合等方面的引导和扶持,积极引驻校内教师企业和大学生创业企业,持续创新,以促进科技园服务新模式、新类型和新机制的不断衍生和发展,加快实现孵化流程链条化、服务行为职业化、服务要素生态化、孵化过程定制化等服务手段,力争建成能够培育新主体、催生新业态、创造新产业,并具备孵化功能和孵化水平相辅相成的一流专业服务园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