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学术科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创 > 正文

校报小忆

作者:会计10-2 邓鹏霄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经济学院 日期时间:2014-01-08 16:35:11点击:

很欣赏一句广告词:“人生就像一次旅行,不必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以及看风景的心情。”人生是一段旅程,在旅行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与每一处景,都有可能成为一生中难忘的回忆。在校报记者团的这段“旅程”之中,我不断学会坚强,学会努力,学会欣赏。

依然记得去年竞选时候说过的那句话:“今年我们大三了,也许你会忘记我,忘记我们所有的故事,却不能忘记我们在校报记者团的时光。”依稀记得刚进大学时的那份稚嫩、青涩和被校报记者团录取时的欣喜。能在大学加入自己喜欢的组织并一直坚持做下去,对于我来说是幸运也是一种幸福。在经历了大一的锻炼后,我在大二担任部长,开始学会独立去面对和筹划事情。从参与到组织团内联欢,到和大家一起组织“我心唱响”大型活动,感受着大家一起奋斗、一起努力、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去拼搏的激情。当看见“我心唱响”大型活动视频百人呐喊:“我们是校报记者团,加油!”时,内心的激动无法言表。每一次活动凝聚了多少付出、汗水和努力,每一个成员都在默默无私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他们为校报记者团贡献的一切都值得肯定和赞扬。

如今大四了,在担任一年的校报记者团总团副团长后,又一批新成员接过接力棒,继续在校报记者团拼搏和奋斗着。在经历过大型活动、团内竞选和日常采访、写作等工作后,我们慢慢成长起来。也许此刻我们还很稚嫩,如同茶树上的新绿枝桠,不够时间、不够经验、也不够资格去炮制出浓郁香气的茶叶,但我们坚持学习和努力,等待自己的羽翼逐渐丰满。感谢在校报记者团的那段日子,感谢校报编辑部三位老师每一次细心的指导和教诲;感谢师兄和学姐教会我如何去领导一个强大的团队;感谢一直以来无怨无悔付出并陪伴我一起走过的部员。这些经历将是我人生最宝贵的回忆之一。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每当开学看见一群经过高考洗礼的同学,盲目参加各种组织,我都会问一句:你为什么参加组织?得到的答案都是:想提高自己能力,接触社团组织,多认识一下朋友。作为大四的学姐,不敢说高人一等,更多的只是一种经验。大学参加组织应从兴趣出发,从特长入手,并持之以恒。经历过才懂得什么是自己想要的,在大学期间参加校报记者团,是我最正确的选择。相信校报记者团会取得更多的成绩,也祝福校报记者团的未来更加灿烂辉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推荐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