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颜廷亮责任编辑:颜廷亮 审核:来源:研究生部 日期时间:2017-09-01 15:41:55点击:

8月31日,我校迎来了充满希望与朝气的2017级80名博士研究生和1136名硕士研究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副校长房文斌教授亲临迎新工作现场检查和指导。各培养单位主管领导、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学校办公室、财务处、学生处、保卫处、校医院、明德物业及研究生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迎新工作。

为了做好2017级研究生的迎新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研究生部从上学期末开始筹备策划迎新工作。8月29日下午14时,张凤斌主任主持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周密部署。研究生会干部及志愿者清晨6点到达新主楼前广场,精心布置迎新现场,今年在迎新现场还特别设立了家长休息区,体现了学校对学生家长的重视和关怀。研究生部和各培养单位工作人员提前半小时到达工作岗位,以热情周到的服务,顺利地完成2017级研究生报到工作。8月31日下午16时研究生部领导班子及部分工作人员到宿舍看望入学新生,了解新生基本情况,询问学生的需求和建议。为了增强研究生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和认知,9月1日研究生部组织2017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为了进一步加强研究生上课出勤及考试的管理,入学伊始,研究生部将于9月2日对2017级研究生进行采集指纹。

迎新工作的结束意味着2017级研究生开启了自己人生新的历程,希望他们在学校学习期间,抓住机遇,珍惜光阴,拼搏奋进,勇攀高峰。希望他们秉承哈理工人“诚实为人、踏实做事,崇尚学术、崇敬学者”的双实双崇品质,以“诚信、求是、创新、卓越”作为人生的准则和目标,希望他们孜孜不倦、兢兢业业、踏踏实实地走好每一步,为学校和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摄影:颜廷亮、马欣慧)

副校长房文斌教授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迎新协调会现场

研究生部领导到宿舍看望入学新生

研究生部工作人员现场办公

各培养单位学生工作人员现场办公

宣传条幅

迎新现场

2017级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