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南区三公寓学生自管会坚持更新天气变化板深受同学欢迎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杨剑锐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6-11-22 09:09:26点击:

南区三公寓学生自管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本着一切从同学切身利益出发,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营造了良好的公寓生活氛围。

为了让三公寓的同学们健康温暖的度过寒冬,让众多外地同学熟悉哈尔滨的气候变化。三公寓学生自管会的成员们坚持把每天的天气情况告诉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做好准备,知道是否应该替换衣物,身体上温暖的同时也感受到来自于学生自管会的温暖。天气预告板活动自学生自管会纳新以来,已坚持一月有余,并将在日后持续为同学们服务。

三公寓学生自管会的成员们在公寓辅导员、公寓楼长的帮助下,坚持每三天更新一次天气,将具体天气、温度写在预告板上,挂在公寓的正门。预告板的正反面都写有天气预报,让出门和归寝的同学都能看到天气变化情况。公寓天气预告板活动展开后,同学们对天气状况有了直观的了解,受到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三公寓学生自管会力求让同学们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还将提供更多的便利设施。我们会以此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继续服务公寓的同学们。

收到的学生好评

悬挂后的天气变化板

自管会成员正在更新天气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