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7温暖迎新季系列报道之(二)

各学院结合自身特色开展迎新筹备工作

作者:学生处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09-01 16:29:51点击:

2017级新生开学在即,各学院正紧锣密鼓开展迎新工作。计算机学院开展“以新迎新”工作。学院招募47名17级新生,组建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志愿者团队,作为学院迎新工作的主力军。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优势,开展数字化迎新,通过扫二维码、添加微信公众号、建立微信群等方式,让新生方便、快捷地了解报道信息。化工学院制作学院学生工作人员简介,帮助新生了解熟悉学院辅导员老师。理学院开通“理学之光”媒体秀微信平台,新生们按照迎新平台的指引完成新生登记、了解入学须知、新生入学安排、防骗指南等。外语学院加强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爱,特别设置新疆学生服务窗口,安排新疆学生一对一精准服务。测通学院规范新生班主任制度,召开新生班主任工作动员培训会,认真选拔聘任新生班主任。自动化学院为学生准备畅聊梦想的平台,在迎新当天新生可以在以理想主题的背景前写下自己的梦想,学院派专人负责记录下他们说出梦想的一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