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2017温暖迎新季系列报道之三

多举措为新生报到提供周到服务

作者:学生处责任编辑:苑芳海 审核:来源:学生处 日期时间:2017-09-01 17:21:16点击:

新生报到在即,为方便新生熟悉校园环境,计算机学院的专业教师特意为新生制作了校园电子地图,校园设施、景观、道路等在地图中尽览无余。学生处协调中国移动统计并发放迎新帐篷217顶、迎新服装260件、迎新条幅近50条,在各区显要位置制作张贴道路指引牌,对新生报到处、学生公寓、学生食堂校医院等位置做了详细指示。在学校宣传栏制作学校简介、新生报到指南、新生辅导员通讯录、校区平面图等展板,以方便家长和学生联系。校勤工助学中心与三大电信运营商合作,招聘在校困难生200余人勤工助学,预计发放勤工助学工资4万余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