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蒋博老师获国家艺术资金项目资助

作者:朱红明责任编辑:张坤 审核: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7-07-05 16:45:30点击:

近日,2017年国家艺术基金年度项目已经公布,我院蒋博老师申报的《征程》获得国家艺术基金青年艺术创作人才项目资助,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该项基金资助。《征程》以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为背景,再现长征故事,弘扬长征精神,尤其是在当下,重走长征路再提长征精神显得尤为重要。

国家艺术基金是国家设立,政府主导,专家评审,面向社会的公益性基金模式。“十三五”期间,中央财政投入专项资金20亿元,旨在繁荣艺术创作,培养艺术人才,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推进艺术事业健康发展。资助范围包括:舞台艺术、美术、书法、摄影、工艺美术、网络文艺(网络演出、网络音乐等)作品的展演、展览等传播交流推广活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