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与我校商谈并网供热施工方案

作者:何正彪责任编辑:刘畅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7-07-06 09:27:21点击:

2017年7月5日下午,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主管经营的副总经理姚丽荣,带领市场部经理徐涛,技术部经理陈金相等一行9人来到学校,在后勤管理处会议室解读我校西区并网供热施工方案。校供暖并网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主持。

后勤管理处结合施工方案的实际,特别要求施工企业在校内施工期间一定要做好相关宣传、防护和提示,施工重要节点一定要提前和学校通报,以便学校根据需要及时发布通知。保卫处处长范洪涛就施工期间涉及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也提出了安全方面的相关要求。最后,杨春副校长对后勤管理处和供热企业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几个问题,希望后勤管理处与供热企业协商后调整施工方案,要抢前抓早、保证安全、确保质量,必须确保按时开栓共暖。商谈结束后,后勤管理处水电中心相关负责同志与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到各换热站进行了现场勘查,对施工方案进行了适当调整。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与我校商谈并网供热施工方案

校供暖并网工作组组长、副校长杨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