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应用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激昂,扬帆起航”2017届毕业生晚会

作者:鄢佳桃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27 09:28:15点击:

6月25日晚5时,应用科学学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晚会在1号楼0220隆重举行。院长王俊明、院党委书记邓彩霞、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应用数学系副主任姚慧丽、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宋明歆、应用物理系书记谭昌龙、材料物理系主任陈春天、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沈涛、物理实验中心主任栾兆辉,各支部书记及教师、教学秘书、辅导员共计50余人及全体2017届毕业生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2017届毕业生亲自精心组织筹划下,全部由毕业生自己编排、出演,并由我院上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为首的四位优秀毕业生含泪主持了整场晚会,晚会分为拾忆、祝福、谢师、惜别四个篇章。

第一篇章 拾忆

晚会在毕业生阚君来《我的骄傲》歌曲中拉开了序幕,由毕业生出演的《你好理工》音乐剧引发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与不舍,表达了毕业生对大学四年时光的追忆与怀念。由信科刘东月演唱的《你曾是少年》和统计陈行演唱的《最美的太阳》,伴着潘秀颖的沙画表演,深刻的表现出毕业生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和对未来的憧憬和向往。

第二篇章 祝福

学院领导全体成员及各系部主任、支部书记为毕业生精心编排表演了歌曲《明天会更好》,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掌声此起彼伏、接连不断。这首歌是由院党委书记邓彩霞和副书记陈迪男共同改编创作的新歌词,融入了校训、学院文化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和寄托,更体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关心和关爱,歌词走心接地气,饱含了老师对毕业生的真挚情感,对学生的殷切希望,让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第三篇章 谢师

学业圆满不忘师恩,晚会中感谢师恩环节,毕业生代表为系部老师敬献了鲜花,表达了毕业生对老师的依依不舍与浓浓情谊;现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七个专业、物理实验中心和学院办公室的老师们站在舞台上,接过毕业生送来的鲜花激动万分、热泪盈眶,相互道别、拥抱,感人的画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全场掌声雷动,经久不息。

第四篇章 惜别

在离别之际,由王院长演唱的《等下一次再见的时候》深刻的表现了老师们对学生的关爱之声情并茂、感情深厚。每个专业也都准备了精彩的节目。由微电子朱晟语等表演的相声《五官论》,风趣幽默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由材物的树昱演唱的歌曲《突然好想你》抒发了毕业生在大学四年里从青涩走向成熟的彷徨与感动;由光电的寿正淳等表演的武术《卧虎藏龙》展现了毕业生的青春风采与活力。

晚会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的大合唱《毕业歌》中走向尾声,随着晚会的圆满落幕,2017届毕业生也将带着学校师生们满满的祝福开始人生新的征程。祝毕业生们一生平安幸福,事业有成,大展宏图!今天你们以理工为荣,明天理工定会因你们而骄傲!(摄影:李江晖)

拾忆篇(一)

拾忆篇(二)

祝福篇

谢师篇(一)

谢师篇(二)

惜别篇(一)

惜别篇(二)

留言板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