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李竖新责任编辑:鄂颖 审核: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27 16:27:11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引导新老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2017年6月23日,在701会议室举行了外国语学院毕业生党员大学最后一次党课——重温入党誓词。本次会议由外院分党校教务主任李竖新主持,我院17届毕业生党员出席。

会上,全体党员又一次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李老师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胸怀理想,心怀报国之志,学会感恩,也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够认真工作,善于学习,坚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不断学习,净化自身,牢记入党誓言,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以及即将召开的中共十九大重要内容,真真正正贯彻两学一做。活动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就业工作、文明离校等相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

最后,各位毕业生党员畅谈了四年来的学习、工作与生活,分享大学生活中的喜悦、遗憾与感动。回忆起大学四年的时光,每一个人都有说不完的故事。每一个人都表示自己能加入党组织是一种荣幸,在这里遇到的这些志同道合的党员同志们也成为了生活中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而后,毕业生党员纷纷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前程似锦,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希望学弟学妹们学业有成,找到正确的人生方向;希望母校的明天更加辉煌。

2017年6月23日:毕业生党员大学最后一次党课

喜迎“七一”将党员先锋精神传承,2017年6月23日中午在南区3-116教室,外国语学院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周晓丽、各年级辅导员、新老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18人参加仪式。

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开幕。学院分党校教务主任李竖新宣读新发展党员名单及新转正党员名单,周晓丽副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全体新老党员面向党旗,跟随领誓人庄严宣誓,表达了愿意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仪式上,新党员代表、积极分子代表以及老党员代表依次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修养,以身作则,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周晓丽副书记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在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落下帷幕。

入党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新老党员进行党性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本次活动成功举办使新老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与传承,增强了党性意识,强化了责任意识,激励学生党员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65070430180527278

2017年6月23日:周书记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2017年6月23日:新党员宣誓

2017年6月23日:新老党员代表发言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