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测通学院开展“友谊、健康、快乐”徒步行活动

作者: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13 08:46:47点击:

为了更好的使我学院教职工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工作压力,提高身体机能,共叙校友情谊。6月10日,在学院工会的积极组织和响应下,60余名测通学院教职工通过线上报名的方式积极参加了哈尔滨校友会主办“友谊、健康、快乐”徒步行活动。

活动开始前,空气中虽然伴有微微凉意,但我学院教职工的热情不减,大家积极领取服装、合影留念,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伴随着发令员的口号,徒步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沿松花江徒步活动全程8公里多,从九站公园码头出发,途经防洪纪念塔、青年宫、老铁路桥、在江北桥头折返后再返回到九站公园码头。过程中,老师们统一穿着印有学校标识的T恤,一路上欢声笑语,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并肩前行,充分体现了测通教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上午10时,徒步活动圆满结束,共产生优胜奖10名,我学院张凯利老师及王曦老师分别获得男女优胜奖,除此之外,我学院教职工还获得幸运奖4名,收获满满,每一位参加活动的教职工都洋溢着幸福而又快乐的笑容。

本次徒步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哈尔滨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与鼓励,使我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更加亲密,陶冶情操,身心得以愉悦的同时,更大大提升了哈尔滨理工大学测通学院的社会影响,在此活动的契机下,也更激发了充满正能量的“测通情”。(摄影:王旭峰)

各系部参加活动的老师

获奖老师

集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