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青春飞扬 “羽”乐共享

应用科学学院研究生“大珩杯”羽毛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作者:杨宁责任编辑:王宏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6-13 15:08:52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搭建研究生交流的平台,增强团队意识和凝聚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我院于2017年6月9日在体育馆举办了研究生“大珩杯”羽毛球友谊赛。院党委副书记陈迪男老师、研究生辅导员魏巍老师、15级、16级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会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男单、女单和混双三个项目组成,在读硕士共有36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尽展个人风采,将各路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赛场上,每位选手都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论是棋逢对手、将遇良才,还是技差一筹、落于下风,但仍然每球必争,不轻言放弃,奋力进取的精神充溢了整个赛场。扣杀、挡网、搓球、劈吊,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为比赛增色不少,给在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场边的亲友团们更是摇旗呐喊、擂鼓助威。最终,男单组15级硕士葛伟获得冠军,16级硕士何秋澄获得亚军,16级硕士赵晓龙和冯志成获得季军;女单组15级硕士唐瑜获得冠军,15级硕士宋越获得亚军,15级硕士贾静和杨莹获得季军;混双组15级硕士吴明泽和吕德晶获得冠军,16级硕士王志功和15级硕士于冰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应科院研究生的朝气蓬勃,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升了同学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而且有效地增强了集体的团结协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种锲而不舍、顽强拼搏的作风带到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努力争取更多、更大、更优异的成绩,为祖国未来的科技创新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摄影:吴彤)

英姿飒爽的选手风采

赛后全体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