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就业创业创新实践高峰论坛暨“秋林格瓦斯杯”网红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作者:严孝春责任编辑:严孝春 审核:来源:化工学院 日期时间:2017-06-13 08:42:17点击:

6月2日,由省工信委指导,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主办,哈尔滨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承办的黑龙江省高校就业创业创新实践高峰论坛暨哈尔滨理工大学“秋林格瓦斯”杯网红新媒体大赛启动仪式在我校南区1号楼544举行。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宏僖、哈尔滨秋林饮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总经理仲继冬、哈尔滨理工大学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春霖、黑龙江小公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项林、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部经理周跃出席活动。

“秋林格瓦斯杯”网红新媒体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推动中小微企业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机载体,旨在为学生提供创新思维和训练环境,引导大学生树立“创新、创业、创优”理念,挖掘龙江互联网网红经济营销新人才,为企业电商助力,为品牌文化推广助力,为大学生创业就业助力,为黑龙江经济发展助力,使学生将创新成果与社会实际需求接轨并顺利产生经济价值,从而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

大赛启动仪式上,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春霖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主办方及赞助单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希望同学积极参与,将新思想、新技术、新业态、新商业模式有机结合,学校将做好竞赛的推广、总结工作,为推进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贡献力量。张宏僖秘书长代表活动主办方致辞,对哈尔滨理工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阐述了创业就业与创新实践的重要性。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媒体部经理周跃代表赞助方向哈尔滨理工大学捐赠爱心物资。

黑龙江省高校就业创业创新实践高峰论坛中,仲继冬总经理发表了《网红经济: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与商业的新逻辑》主题演讲,信息多元化的发展促使网红经济的生成,大学生应该敢于挑战新事物,捕捉新技术改变生活方式所带来的市场机会,改变固有的营销方式,实现真正的创业。张宏僖副会长围绕“大学生如何有效创业”进行主题演讲,鼓励同学抓住当前机遇,投身创新创业,推进龙江发展,助力“小企业铺天盖地,大企业蓬勃发展”。徐春霖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张宏僖副秘书长、仲继冬总经理和项林总经理颁发了校外创业导师聘书。

本届大赛已经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正式开始,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创业创新实践的良好平台,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创新、创业、创优”意识,厚植创新创业沃土,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

院党委副书记徐春霖致辞

省民促会秘书长张宏僖讲话

秋林饮料总经理仲继冬作主题演讲

省民促会秘书长张宏僖作主题演讲

颁发校外创业导师聘书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