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活力青春 走出健康

记南区四公寓主题徒步活动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乔林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5-17 15:50:17点击: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为引导学生“走出寝室、走下网络、走向操场”,培养学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在南区四公寓辅导员王宏健老师的提议下,在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的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和周密组织下,南区四公寓“活力青春,走出健康”主题徒步活动于5月7日上午在南区校园举行。

本次徒步活动,受到了南区四公寓同学们的积极反响,共有50余人参加,虽然是在周末休息时间,但是大家的热情依然十分高涨。徒步路线从四公寓楼下出发,途径南区校园各个教学楼,绕过体育场,终点在南区校门口。设计路线全程大约3公里,历时大约一个小时。

徒步,低碳环保的运动健身方式,给学业繁重而又无暇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同时,在校园走行走也增强了学生爱校情感,几位参加徒步的大四学生更是感慨地表示:“不知道以后有没有机会再回到这个校园里这么放松地走走看看了。”

南区四公寓,作为南区为数不多的男生公寓,居住着包括本科四个年级的管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材料学院五个学院的1022名学生。公寓自管会将继续本着“服务大局、服务公寓、服务学生”的原则,积极开展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丰富本公寓同学的课余生活,加强公寓文化建设,使四公寓成为广大同学居住安心、生活愉悦的精神家园。

同学们情绪高昂地徒步前进

公寓辅导员老师与大家边走边聊

胜利“会师”后合影留念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