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电气学院举办“朗读者” 读书分享会

作者:张路扬责任编辑:吕婧 审核:来源: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 日期时间:2017-05-17 15:55:59点击:

为了弘扬中国传统经典文化,提升大学生个人文化修养,在学院营造良好的读经典、学经典、诵经典的学习文化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5月12日举办了“诵读者”读书分享会活动。活动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经过前期初赛的层层严格选拔,最终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在决赛的现场8位朗读者给学生们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诗书盛宴,英语15-2姜航朗读的是史铁生的《我与地坛》,电气16-6傅晶钰带来的是《闻君联姻帝世》,电信16-3李双园朗读的是《邂逅》,电气15-1李道璐,电气15-2何先平朗读的是《母亲》,电气16-4付志强朗读了徐志摩的经典《再别康桥》,英语15-1高靖瑶朗读的是《当你老了》,电信16-3刘亮带来的是《诗经》,电气16-15刘健钊朗读的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选手通过PPT或者视频做自我介绍,展示了自己读书日常,第二环节选手朗读自己喜爱的经典文章,第三环节,选手向大家推荐好书,一起探讨读书心得和体会。

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最终电信16-3刘亮斩获一等奖,英语15-2姜航,电气16-15刘健钊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电气15-1李道璐,电气15-2何先平,电气16-6傅晶钰,电信16-3李双园荣获三等奖,英语15-1高靖瑶和电气16-4付志强获得优秀奖,评委依次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选手比赛

观众在认真听

选手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