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校医院开展纪念“5.12”护士节系列活动

作者:佚名责任编辑:马志刚 审核:来源:校医院 日期时间:2017-05-18 08:31:15点击:

在“5.12”护士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校医院为加强护理队伍规范化建设,激发护理人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工作热情,开展了护理技能比赛系列活动,并对此次技能比赛中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

5月10日下午全院护理技能操作比赛在校医院一楼阳光大厅举行,比赛内容包括心肺复苏等操作。经过激烈的角逐,评出了一二三等奖,住院部护士崔金宇获得了比赛的冠军。

5月12日下午围绕医护人员“三基三严”进行了理论知识竞赛,现场采用抢答方式进行,比赛现场非常激烈,参赛人员争先恐后的抢答,展示了我院医护人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活动结束后,巨丹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对全院护理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护理工作是医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对待患者要耐心、细心、有爱心和责任心。

通过此次活动使护理人员熟练掌握护理知识和操作规范,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全校师生员工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护理技能操作比赛现场(一)

护理技能操作比赛现场(二)

护理技能比赛参赛护士合影

院领导和全体护士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