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中心举办西区拔河友谊赛

作者:段洋责任编辑:乔林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7-05-18 14:08:29点击:

五月的校园阳光灿烂,凉风阵阵。为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公寓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5月17日中午12:00分,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中心在西区运动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拔河友谊赛。

此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中心主办,旨在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家的团队精神,增强公寓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使越来越多的同学融入到公寓文化活动中来。

本次拔河友谊赛以公寓为单位,共有12支队伍,近200人参加。比赛实行3局2胜制,比赛分三轮,前两轮均实行淘汰制晋级方式,按各公寓代表抽签决定比赛对手和顺序,第三轮采用循环制,决出第1、2、3名。比赛前,工作人员给参赛队员们细致的讲解了拔河技巧与注意事项。

当第一支特殊的队伍上场时,立刻让同学们兴奋了起来,因为这支队伍是由公寓管理中心的楼长、保洁员、门卫、夜巡员、维修人员组成。公寓中心的工作人员给同学带来一场热身赛,把这次友谊赛掀起了第一个小高潮。

随后,由队长抽签分组,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哨声响起,各队同学怀着无限信心,鼓足全身的力气,目光炯炯,朝着同一个方向努力,他们咬紧牙关,鼓足力气,为了各自队伍的荣誉拼劲全力。无论对手强大与否,没人退缩,没人畏惧,直至比赛的最后一秒。经过第一轮淘汰赛,获胜的六个队伍进入了下一轮比赛。赛场上随处可见助威呐喊的拉拉队员,伴随着他们的欢呼声,半决赛正式拉开序幕。坚定的信念抚平了同学们磨破的双手,必胜的决心缓解了同学们肩膀的疼痛,为了集体的荣誉,他们站在一起为着共同的目标而努力;连续的几场比赛,很多同学力不从心,可仍然热情不减,坚持上场,加油声、呐喊声,充斥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即使是烈日当头,依然没有超越同学们的热情。最终,五公寓1队、十公寓1队和五公寓2队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三名。

届时,学生工作部(处)公寓管理中心拔河友谊赛圆满落幕。赛后同学们激动热情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西区7公寓的学生和楼长说:“最近考研学习压力特别大,此次比赛使得他们身体和心灵都得以放松。希望公寓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这次友谊赛不但体现出学生公寓的团结及凝聚力,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还树立了乐观的生活态度。以拔河赛作为一个交流的平台,为今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本次活动也锻炼了公寓之间的工作能力和合作精神。公寓管理中心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自己。

拔河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整齐的队伍

公寓工作人员热身赛

友谊赛现场

学生们奋力拼搏的瞬间

赛后学生与楼长交流心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