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前往供热企业商谈并网供暖的相关事宜

作者:何正彪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后勤管理处 日期时间:2017-05-18 15:39:46点击:

5月18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处长安文斌 、水电中心主任王滨远 、副主任李晓东 、基建办高日初等相关人员,前往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商谈我校西区并网供热的具体事宜 。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徐涛以及技术总工等相关负责人就我校换热站建设、设计等问题做了说明 。随后,王滨远主任和李晓东副主任就相关技术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安处长结合南区并网供暖的经验,就我校西区换热站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 。徐涛表示,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进行建设和设计,确保并网供暖的效果 。最后,就我校新建教师公寓地下车库供暖 、并网供热合同及我校未来发展中涉及供热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