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梦之初”校园达人秀圆满落幕

作者:甄志勇责任编辑:姚庆 审核:来源:管理学院 日期时间:2017-05-18 11:23:34点击:

2017年5月14日晚18:00,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学生会承办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之“梦之初”校园达人秀决赛在西区一号楼0220报告厅隆重举办。莅临本次比赛的嘉宾有:校团委副书记姜国玉、管理学院副书记刘祥蓉、校体育教学部群体竞赛中心主任张新宇、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各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会主席。

本次校园达人秀活动得到了校团委和各个学院的大力支持。经初赛和复赛后,共有11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比赛以水分子乐队的燃情献唱拉开帷幕,参加比赛的表演更为精美绝伦。双截棍表演《火燎原》酷炫十足,创意满分,手起手落间飒飒生风,引得现场尖叫连连。Penbeat表演形式新颖,别出心裁,让人拍手叫绝。将比赛推向高潮的则是《稻草人之恋》,悠悠球与舞蹈的完美结合,幽默风趣,令大家眼前一亮。除此之外,还有精彩的B-box表演,节奏轻快,唇舌间的律动让人叹为观止。比赛最后由今年的“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冠军于晨阳献唱歌曲《众里寻你》,以此祝愿全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歌声甜美温情,令人感动万分。

激扬青春,秀出自我。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响应校团委“一院一品”品牌活动倡导而举办的。在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平台的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