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我校学生工作部组织开展“春风意满”驻校辅导员减压拓展活动

作者:党委学生工作部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12 15:08:02点击:

面对疫情防控形势的不断变化,我校辅导员将责任扛在肩上,将学生系于心间,以校为家,用心用情守护学生身心健康。为进一步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缓解、释放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压力,5月10日下午,我校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驻校辅导员在学校休闲广场开展“春风意满”减压拓展活动。全校所有驻校学工人员共计80人参加本次活动,学校党委书记赵琳、副书记郭加利、纪委书记孙树海、统战部部长姜国玉出席活动现场。

活动间歇,党委书记赵琳代表学校党委对于近段时间来辛苦奋战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的学生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由衷的感谢。对于大家住校期间认真开展学生日常管理、思想政治教育、心理疏导等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自3月中旬以来,由于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学校进入校园封闭管理模式,广大学生工作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克服困难,坚持以生为本,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用爱心和责任牢牢守护着在校近两万学生的身心健康,以实际行动铸牢校园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赵书记勉励大家目前哈市疫情形势向好,但是今后一段时期内面对临近考期、毕业季等诸多复杂工作,依然要坚持落细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压紧压实各项安全责任,齐心协力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共分8支队伍,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艾荻作为教练带领大家先后进行了“不倒翁吐槽会”、“球类挑战者”、“不倒森林”、“珠行万里”和“怪兽过河”等一系列减压拓展内容。各位队员们激情饱满、巧用智慧、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展现团队精神的同时,也愉悦了身心,传递了快乐,经历了一场减压放松之旅。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素质拓展中得到了充分的释放,在协作中获得团队的支持、理解与鼓励,受益匪浅。

学校党委书记赵琳讲话

“不倒翁吐槽会”

“不倒森林”

“球类挑战者”

颁奖仪式

参加活动部分人员合影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