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无运动 不青春|测通学院举办学生组织趣味运动会(一)

作者:张德龙责任编辑:王旭峰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2-05-13 09:19:51点击:


运动彰显青春活力,竞技奏响拼搏乐章。按照“哈尔滨理工大学体育文化月”活动相关要求,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促进学生组织合作共赢,测通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学生组织趣味运动会。

参与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学生组织有:测通学院团委、学生会、思想研究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知行协会。

测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宏磊高度重视,学院各个学生组织的指导老师通力合作,学院团委、学生会、思想研究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知行协会积极参与,为期三天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在59日、10日两天积极带领各参赛组织指导老师和参加运动会成员展开针对训练,累计参与训练和比赛的运动员达七百余人次。

21bcee354dc22fbdca36ac2af910993

趣味运动会预热现场

2022511日晚6点,黄昏临近,晚风袭来,在同学们的殷切期盼中,测通学院学生组织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的比赛项目有板羽、大绳、跳绳和毽球四项。各学生组织的老师与同学们共同组队参与比赛,激烈的比赛现场充满了师生之间的默契和欢声笑语,有趣的比赛项目承载着组织之间的团结和朝气。各个学生组织之间关系融洽,精诚合作,共同前进。

体育之效,在于强筋骨,增知识,调感情,强意志。脚尖飞舞的毽球,上下跃动的大绳不仅是活动筋骨的好器材,更是团结各个组织增进组织感情的绝佳利器。在跳大绳比赛中,师生们一个接着一个向上飞跃;在毽球比赛中,师生们旋转跳跃,将毽球踢出一道道精彩的弧线;在板羽比赛中,师生们挥舞着球拍,在连续的击打中培养了彼此之间的默契。

a13f74b280e80364423c002529aa131

比赛现场一

8772f47c41fefc51e6ee92c8e90f29b

比赛现场二

随着夕阳西下,灯光亮起,这场令人难忘的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通过各个组织师生的默契配合,在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在大绳项目中青协以两分钟168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学生会以156个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跳绳项目中,青协以每分钟105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学生会以每分钟96个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毽球项目中,青协以两分钟105个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学生会以两分钟96个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在板羽项目中,团委以每分钟45次击打获得第一名,思想研究会以每分钟37次击打获得第二名。

 

巍巍新主楼,承载着理工学子的辛勤汗水

磐磐泰山岩,见证了有志青年的勇往直前

让我们携手共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全力奔跑

待我们顶峰相见,在梦想的彼岸旁再次远航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