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研学有为”——自动化学院召开“研究生中期教学线上座谈会”

作者:李巍责任编辑:王伟 审核:来源:自动化学院 日期时间:2022-05-10 14:41:07点击:

为更好地了解疫情期间研究生的学习状况及课题进展情况,切实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5月9日晚,自动化学院召开研究生中期教学线上座谈会。来自学科研一、研二的12名研究生代表以及机器人工程系主任孙明晓、自动化系副主任李巍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东洁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们围绕“抗疫有我,研学有为”主题,从自身的学习生活、思想动态、科研进展、职业规划等方面踊跃发言、畅谈感受,针对研究生课程设置、教学方法、考核方式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李东洁副院长认真倾听,悉心解答,并与研究生积极互动交流。

最后,李东洁副院长对研究生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为人为学要德才兼备、勇于担当。疫情期间,积极承担起新时代青年学子的使命;二是希望同学们研学共振,开拓创新,勤学习、多思考,积极跟导师、授课教师沟通请教,多与同学交流,做到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座谈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沟通,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得到了解答,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重视与关爱,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会调整好心态,刻苦专研、锐意创新、不断进步,为个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