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责任编辑:王江涤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21-07-20 14:29:37点击:

7月13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刘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全处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心得体会,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情况,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党员间相互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现场气氛热烈,做到了开诚布公,严肃认真,富有成效。

副校长刘侠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与支部党员一起总结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交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接受思想教育。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切实抓好各类问题整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深入开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有为的工作干劲,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与服务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