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召集分管部门研讨推进年度重点工作

作者:责任编辑:陈莹 审核:来源:学校办公室 日期时间:2021-02-02 16:07:17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进落实学校总体规划部署,2月1日下午,副校长郭二军组织学校办公室处级班子全体成员召开研讨座谈会议,规划制定2021年学校办公室重点工作。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付尧重点从落实“制度规范年”后半篇文章、建立健全督查督办体系、规范党政发文和印信管理等多项工作流程、传承并创新性开展校友工作、推进法律法规事务归口管理等5个方面阐述了学校办公室2021年的重点工作目标和工作设想。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明、董超群、张剑峰依次汇报了各自分管工作,并对假期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阐述。

郭二军副校长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公室班子成员的工作汇报,对学校办公室全体成员的精神状态和目前取得的阶段性工作进展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作为学校的综合部门,在谋划好本部门工作的同时,还要积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统筹协调各部门落实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推动学校整体工作加快创新发展;二是要夯实基础工作,建立健全标准化流程,推进校办整体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三是要增强工作的前沿性和前瞻性,协调好、落实好、督办好各项任务;四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站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全局的高度开展工作,有效发挥应有的作用,努力服务学校改革发展大局。

副校长郭二军主持会议

研讨会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