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圆梦中国七十载,聚势理工七十岁”环保手工模型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戴子博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9-11-27 15:57:32点击:

11月22日,由校团委主办,艺术学院承办的理工科技节“圆梦中国七十载,聚势理工七十岁”环保手工模型设计大赛作品展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南区一号楼阳光大厅展出,学院领导、师生品评了我院的科技节作品。

通过观摩学生的各种手工作品,院方领导对我校学生勇于挑战,科技创新的精神表示了高度的赞扬。环保手工模型设计展一直是科技节的先发活动,其起到的作用一直是倡导科技与环保。今年是祖国70周年华诞而又是哈理工7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相比去年的科技节,今年的科技节意义重大。艺术学院更是以“圆梦中国七十载,聚势理工七十岁”为主题,为其科技节融入更深刻的寓意。今年同学们都秉承着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更加全面地去了解祖国70年的沧桑巨变以及母校70年来的发展历程的主题思想,制作了各式各样,造型精美,形态各异,环保节能的建筑作品。

大学生是这个时代的新生血液,其活动的主要目的更是激励我们要做时代的领跑者。“生命不息,科技不止”本届艺术学院科技节将给大家展示理工学子们对科技手工制作的热爱与奋进精神,更是体现了理工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喜迎理工70周年的热情。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