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阚锴责任编辑: 审核:来源: 日期时间:2019-11-27 15:48:54点击:

11月15日,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等一行7人来到我校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交流活动。外国语学院院长甄艳华、党委书记高秀江以及其他班子成员和部分系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甄艳华院长首先对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哈尔滨理工大学的概况,详细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教学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对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外语教学改革,特别是课程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和钦佩,对我院日伪档案翻译研究、特别是借此开展语料库研究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希望将来可以在此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

座谈期间,双方与会人员就新时期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外语专业建设内涵、本科及研究生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此次活动增进了两院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了两校外语人在学科、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双方开展全方位更深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外国语学院院长甄艳华及班子成员发言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冬等领导发言

双方人员进行热烈沟通与交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