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以梦为马,豫见晋美”——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举办15届考察实习影展

作者:艺术学院责任编辑:周立伟 审核:来源:艺术学院 日期时间:2018-12-28 13:33:38点击:

2018年12月3日,我校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在南区图书馆二楼举行主题为:“以梦为马,豫见晋美”的15届考察实习电影作品展开幕式,本次影展的独特之处,在于通过视频的手法展现山西、河南两地风土人情,充分体现出数字媒体艺术系的专业特点。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鹏,院长林学伟,副院长程显峰,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书记库兹明内赫·康斯坦丁,艺术学院各系系主任和老师以及数媒15届全体学生出席本次考察影展开幕式现场,并受邀参加电影展红毯秀。各位领导老师认真观看了每一位即将毕业学生的作品并听取了他们的创作感言,对设计语言及设计思路给出了一定评价,给予了学生们极大肯定。

本次考察实习影展准备时间长达5个月。从2018年6月到2018年9月,学生们进行了前期收集素材,改剧本画分镜,为考察之行做了充足准备,10月15日到10月26号,学生们去亲身体验和观察了解山西、河南两地风土人情,并在当地进行素材拍摄,行程结束后学生们对采集素材进行后期剪辑,12月3日在图书馆二楼举行主题为:“以梦为马,豫见晋美”15届考察实习影展开幕式。开幕式现场掌声此起彼伏,反响非常的热烈。对于这些即将毕业的学生们而言,作品展示了他们四年来的学习与成长,凝聚了他们的思考与创新、真诚与努力,展示了年轻学子对影视的探索,对当代文化的积极态度,对青春的铭记,也是学生们第一次“盛装出席”接受师长们的检验与评价。本次影展顺利举行,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南区图书馆的场地支持,赢得了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本次影展开幕式受到哈尔滨电视台《生活深一度》栏目采访,把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的专业特点通过电视画面,让更多的人领略到当代大学生如何用艺术的视点去捕捉影像画面,用影像的魅力去感动生活。

本次考察影展不仅是15级即将毕业学生们的一份答卷,更是学生们人生路上最美好的一次经历,展现了哈尔滨理工大学艺术学院数字媒体系独特的风采。

艺术学院院长林学伟为开幕式致辞

艺术学院副院长程显峰为开幕式致辞

数媒系主任吴乃群为开幕式致辞

俄罗斯美术家协会书记库兹明内赫·康斯坦丁亲临开幕式现场

毕业生为两位指导老师献花

毕业生走红毯签名

毕业生拍照留念

毕业生相互送礼物留念

艺术学院领导·师生合影留念

观看影展现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