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带队赴大庆开展科研项目对接

作者:王永鑫责任编辑:王北一 审核:来源:科技处 日期时间:2018-11-27 08:55:54点击:

11月22日、23日,科技处组织我校教师赴大庆开展科研项目对接及成果推介。科技处副处长相征、电气学院副院长吕艳玲、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王永鑫、化工学院环境微生物系主任燕红教授、电气学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主任于德亮老师参加此次对接活动。

22日下午,在大庆市科技局成果转化中心召开了校企对接会。大庆市科技局副局长陶利军、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刘凯及大庆中环电力、华谷科技、嘉锐环保、中科清溪水处理等二十余家企业参会。会上,企业代表纷纷就自己企业遇到的困难与参会教师互动交流,探讨企业生产及在技术创新过程中所遇到的技术难题,迫切寻求与我校进一步合作。

在大庆期间,走访调研群英慧科技、嘉锐环保、华谷科技、中环电力等企业,并将企业遇到的具体技术难题带回学校,待进一步研究技术方案后双方切实开展合作。

座谈并现场交流

走访企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