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哈尔滨理工大学新闻网!
新闻网
院处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处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想旗帜,引航未来”联欢晚会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责任编辑:陶泽鲤 审核: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日期时间:2018-11-26 11:19:51点击:

小雪前夕,夜色融融。11月21日18:00,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旗帜,引航未来”主题联欢晚会在一号楼多功能厅热烈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立双、党总支书记李燕军及部分教师参加了联欢晚会。

晚会在学院领导及老师的寄语中拉开了序幕,之后学生们用声乐、器乐、相声、小品、朗诵、合唱等各类文艺形式来表达青春色彩和绽放青春风采;诗朗诵《相信未来》《祖国万岁》,同学们歌颂祖国,为祖国而骄傲,为祖国而自豪,慷慨激昂,激动人心;合唱《哲学有点甜》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哲学专业的喜爱;晚会中还穿插了两轮师生游戏互动环节,师生们热情参与其中,现场氛围欢乐,更好的促进师生间的情感交流。

在晚会中间,学院对寝室标准化建设中表现优秀的6个学生寝室进行了表彰,并积极鼓励学生做好寝室卫生和安全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经过紧张评选,现场3个节目脱颖而出,获得杰出节目奖,晚会在老师和学生们的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晚会不仅仅是一场才艺的盛宴,更是一场思想的交流与分享,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不忘职责与使命,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固牢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热点